11月都快過完了,我還在穿夏天的衣服 
連我去韓國批貨的朋友都說韓國沒有很冷,天氣實在是好詭異
不過今天早上騎車是有變冷的感覺,希望這個冷度會持續下去,別再回溫了

在台灣馬路上什麼不多,就是機車最多
天氣冷了,大家應該都會像我一樣圍圍巾擋風,但是千萬要注意
千萬要把圍巾固定好,別讓他風阿吹阿吹阿吹~圍巾飄阿飄阿飄~
很容易捲到輪胎裡,悲劇的話你會翻個好幾圈
穿長裙也不例外
(麥媽之前騎車在等紅綠燈,想說隔壁大叔幹嘛一直跟我講話,是再把妹嗎?原來是再提醒我長裙要小心 哈哈) 

載小朋友上下學也一樣,要隨時留意孩子的穿著
新聞都要報 長圍巾捲入電動車輪 陸女童頸椎斷裂癱瘓(絕對不是麥媽大驚小怪)
外套正穿和反穿的朋友們~不拉上拉鏈讓衣服飄揚也很容易勾到其他車,容易釀成車禍

附上我最喜歡的溫蒂妮小姐,再次警告大家!

圖片來源:翻白眼吧!溫蒂妮小姐 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